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伞修 当平行世界的苏沐秋来到叶修身边

作者有话说:一句话林方。我就问一句,甜不甜?我觉得世界上最了解叶修的,一定是苏沐秋!

05

苏沐秋看向叶修的眼神变得有些复杂。

他想过很多,想和叶修一起进入嘉世,想和叶修一起并肩作战,想和叶修一起站上荣耀之巅,想和叶修一起将沐橙抚养长大,想和叶修一直一直那样生活下去。

这是,喜欢吗?

他喜欢叶修吗?

苏沐秋一下子却也想不明白。可是看着叶修苍白瘦削的脸颊,心底莫名地抽疼了起来。

压抑了十年的情感一瞬间涌上来,苏沐秋为叶修的早逝而悲伤、遗憾、惋惜,而看着面前这个同样经历了挚友死亡的叶修,更多的,却是心疼。

在他的世界里,因为他从未排斥商业化,他和陶轩并没有翻脸,也可以像韩文清那样对嘉世十年如一日。

可是叶修呢?

被逼退役,交出一叶之秋,用一张尘封十年的账号卡从一家网吧里自立门户,重新站上荣耀之巅。

他亲自演绎着自己曾经说过的那句“只是从头再来罢了”,虽然因此得知叶修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说过的话令苏沐秋很高兴,但他究竟付出了多少艰辛?

一想到这里,苏沐秋就觉得心疼。

十年的长约,毫不留情的抛弃与诋毁,从现实到网游的处处针对……

苏沐秋不知道叶修到底是怎样和陶轩分道扬镳的,但他很清楚陶轩和叶修的为人。叶修对嘉世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结合在网上搜索到的信息,苏沐秋甚至怀疑,叶修是否自己也考虑过要退居二线?

以叶修的性格,这样的事,或许他还真的干得出来吧!这家伙一向温柔,可是对待与自己有关的事,实在是冷静理智得不像话。

苏沐秋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他只觉得心头密密麻麻的疼。

“阿修。”苏沐秋望向叶修,那张苍白的、清秀的、深深刻在他记忆里的面容,苏沐秋深深地吸了口气。

“因为,我喜欢你,想和你成为恋人的喜欢。”

“……”

这下轮到叶修说不出话了。

苏沐秋喜欢他?!

说真的,叶修并不是个迂腐顽固的人,他还挺能接受新事物的,毕竟在社会里他还算是年轻人一类。同性恋,叶修并不反感,但是,苏沐秋??

叶修张大了嘴,心里一下子特别乱。

接受?不接受?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想一想。

坦白来说,苏沐秋这个人,他一点也不讨厌,相当欣赏。

苏沐秋这个人吧,待人很和善,很明事理,也很尊重人,而且知根知底,长得也好看,荣耀技术也很好,这么一想……好像想不到什么拒绝他的理由?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作为一个沉迷荣耀女神,降世二十七年快二十八年,完全没有谈过恋爱的宅男,他正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哲学问题(?)。

自己,喜欢苏沐秋吗?

叶修不知道该怎样得出结论,总而言之,他将自己从第一次遇到苏沐秋开始,有关于这人的全部回忆都走马观花地在脑子过了一遍。

喜欢……吧。

他这样觉得的。

苏沐秋说着“要不就在我家里住下吧”时眼底的狡黠,苏沐秋给妹妹做饭时认真的神情,苏沐秋拉着他从黑网吧里跑出来时脸上的红晕,苏沐秋打荣耀时炽热的眼神,苏沐秋说“只是从头再来罢了”的自信,苏沐秋、苏沐秋、全部都是苏沐秋。

而现在,他就在自己面前。

叶修忍不住低下头捂住脸,耳根微微泛红。

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硬是半点都没察觉到呢,他一定是喜欢透了苏沐秋,才会把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句话,全部都记得清清楚楚。

真是栽在你身上了啊,苏大大。

叶修狠狠地抹了把脸,假装刚刚那个鸵鸟一样的家伙并不是自己,勾起一个淡然而从容的微笑。

“我也喜欢你啊,苏大大。”

***

荣耀职业联盟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刚刚打开训练室的门,看到哥哥居然亲了叶修……【图片】

【风城烟雨】:你哥哥?哦,就是那个苏沐秋吧!我就说飞机上他和叶修靠在一起的样子gay里gay气的,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鸾珞音尘】:叶神?竟然有人能收了叶神?还是苏前辈的哥哥?天哪,好好奇他们到底谁攻谁受。

【沐雨橙风】:按照他们的日常相处模式……我觉得还是哥哥比较攻。

【叶下红】:?!不仅收了叶神而且可能还是攻吗?苏前辈的哥哥好厉害啊∑(°口°๑)❢❢

【谁不低头】:那个叶修??被人攻了??

【莫敢回手】:那个温温柔柔长得和苏前辈很像的苏沐秋吗?真的看不出来诶……

【寒烟柔】:在训练室里?难怪我刚刚看见方锐拉着林敬言一脸不忍直视的样子路过训练室……不过,叶修和苏沐秋原来是这种关系吗?那沐沐你以后岂不是要叫叶修嫂子?

【钟叶离若】:细思极恐……

【风城烟雨】:嫂子哈哈哈哈,不过叶修好像确实需要别人照顾,沐橙她哥好像是挺会照顾人的类型。

【沐雨橙风】:那是,想当年在哥哥面前,叶修犯胃病疼得满床打滚,疼得厉害极了偶尔还会无意识地撒娇。后来在峰哥面前,叶修愣是生生疼晕了才被发现身体不舒服。叶修这人逞强得很,也就在哥哥面前比较放松。哥哥也是一样,他俩这种打肿脸充胖子的逞强倒是一模一样。

看着屏幕里一水儿的省略号,苏沐橙微笑着关掉手机。

那么,到底要不要叫嫂子呢?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