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伞修 脑洞向 当平行世界的苏沐秋来到叶修身边

06

 

兴欣的诸位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了,他们都对这阴阳相隔了十年居然才发现互相喜欢的情侣表示无语凝噎,当然也不忘送出祝福。

 

只是或许他俩是太久没有在一起了,所以急欲将先前缺少的份儿全部补充回来,于是最近兴欣众人那个钛合金狗眼都不知道被闪瞎了多少次,着实心累。

 

光称呼,就是一口一个“阿修”一口一个“沐秋”的,亲密地不能更亲密。而座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并列在了一起,连带着平时肢体动作亲昵得不得了,开小号刷boss什么的都是用的情侣名。

 

醒醒啊队长(前辈/老叶)!你不是一贯热衷于名字清奇(什么鬼)的小号吗?!

 

不过,猥琐流大师方锐偶然在和魏琛针对叶修和苏沐秋谁上谁下这个哲学问题的探讨时被苏沐秋听到后,干脆就当着他的面儿问了起来:“哎,你俩到底谁上谁下啊?”

 

苏沐秋眨眨眼:“我们还没有做过……”

 

“不是吧,要玩儿柏拉图式恋爱?”魏琛惊诧地开口:“老叶那么不要脸的,居然也没有表示什么?”

 

“没有,我一直怀疑阿修脑子里缺了恋爱这根筋。他大概也根本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苏沐秋有一点儿挫败。自从他到这个世界以来,他就一直是和叶修一个房间。

 

他们的房间里就配备着浴室,所以每次叶修进去洗澡的时候透过磨砂的玻璃门,他都看得到叶修朦胧的背影。就算因此而心猿意马,但叶修却没有过半点表示,经常是他洗完澡出来,人已经睡得很熟了。

 

把这情况略略和方锐、魏琛一分析,两个猥琐的家伙琢磨了一会儿,最后抽搐着眼角得出结论:“老叶不会是……害羞吧?”

 

“对不起你说什么?谁害羞?阿修吗?”苏沐秋俊脸上的表情都有些扭曲,叶修会害羞?不会吧?!这人一直都是那么理直气壮地不要脸,害羞?

 

好吧,其实也不是不会害羞,但他害羞是绝对不可能表现出来的。

 

“他大概是累了吧。”苏沐秋皱着眉头下了结论:“世邀赛应该很累吧?”

 

方锐愣了愣,然后想到了世邀赛中的情形。十几支国家的战队,其中又包含了像韩国这样的竞技大国,他们能够斩获最终的总冠军,是真的不容易。

 

叶修身为领队,同时也是非正式选手,需要整理分析对手,寻找战术的漏洞、突破口。需要帮助他们制定各种训练计划,必要时也会亲自上阵陪练。除了这些直接关联到比赛的事情,叶修还要安排国家队的饮食起居。再加上国家队战绩不好时,国内国外的各种压力也都是叶修一力承担,他不累是不可能的。

 

“这么说的话,不如让老叶放松一下吧?”魏琛看了眼方锐,他是不知道叶修到底有多忙多累,不过想想当时国内的各种舆论也能猜到些许。

 

“放松?”苏沐秋顿时眼睛一亮。因为世邀赛的关系,第十一赛季联盟最终决定推迟一段时间再举行,现在还在筹备阶段。叶修最近天天泡在网游里为升级银武做准备,但野图boss也要一周才能刷新,就算从神之领域到普通区到处抢,总还是能有休息时间的。

 

“对啊,正好去放松一下。老叶确实需要休息,他以为自己多大年纪了啊。”方锐耸耸肩。

 

***

 

××游乐园。

 

“……”叶修看向苏沐秋的眼神里充满了疑惑:“带我来这里干嘛?”

 

“约会啊。”苏沐秋说着,拉着叶修往游乐园里走去。

 

游乐园这种地方,叶修早就不记得上一次来是什么时候了。一开始他是真的对这种少年少女的约会场所丝毫不感兴趣,不过有苏沐秋陪着,不管做什么总比一个人要好,他是这么想的。

 

作为一个宅男,虽然叶修也不完全是战五渣,不过体力也好不到哪里去。苏沐秋倒是兴致勃勃的,拉着叶修从过山车到旋转木马,能玩的全部都玩了一遍,最后坐上了摩天轮。

 

不得不庆幸一句,还好叶修戴了顶帽子,不然绝对会被认出来的。

 

不得不说,从高处俯瞰风景的感觉确实是不一样的,苏沐秋拿手机狂拍了好几张照片,才意犹未尽地看向了叶修。

 

叶修半个身子都在夜色的笼罩下,看不清楚模样,但能感受到那清晰的轮廓。他侧着头向下望,双手交叠在膝盖上,帽檐压得很低,只能看见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带着些微的笑意。

 

“阿修。”苏沐秋本来也不是什么圣人君子,被恋人无意识地撩了一把,果断地就凑过去亲他。叶修由着苏沐秋捏着他的下巴细细舔舐过唇齿间的每一寸领地,缠绵黏腻的亲吻,十指紧紧相扣。

 

“苏大大,你最近好像有什么心事啊?”待得一吻完毕,叶修才微微眯眼,看着苏沐秋似笑非笑地发问。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