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伞修 当平行世界的苏沐秋来到叶修身边

04
叶秋的办事效率不是盖的,关于苏沐秋的身份问题,很快就已经得到了解决。

因为知道苏沐秋是穿越来的老人家,不太可能进入兴欣成为选手,所以国家队的众人们也把苏沐秋当成了一个免费的陪练。

苏沐秋在原本的世界里就已经和这些人交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所以对于和他们的战斗并不热衷。倒是兴欣的新人们个个都很积极地向着苏沐秋讨教。

“累吗?”在又结束了一场PK后,叶修给苏沐秋递了杯水。苏沐秋摇摇头,有水珠顺着他下巴的线条一路没入衣襟晕开,他放下杯子:“你的眼光还是一样的毒辣啊,这些人都各有各的特点,或许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但一定会有一片自己的新天地。”

“那是当然。”叶修笑笑。他的眼尾微微上扬,眉毛舒展开来,薄薄的嘴唇勾起,看起来略显狡黠,幽深的黑色瞳孔写满了自信。

真是好看。苏沐秋不由得这么想着。他一直很喜欢叶修的眼睛,幽深的瞳孔总是那样坚定,只是看着,就让人升起无限的希望。

其实真要论长相,苏沐秋绝对不会比叶修差分毫。叶修是那种成熟而慵懒的男人魅力,懒懒散散的带着三分不羁,却又十足的自信。而苏沐秋的眉眼间总有温润玉色点染,带着些许阳光的味道,温和而从容,五官精致俊秀。

可是鬼使神差的,苏沐秋明明不是个会被美色所惑的人,他却那样直勾勾地看着叶修的眼睛,凑近,不断地凑近。

“……沐秋?”叶修愣住了,苏沐秋看他的眼神是那样直白的炽热,让他胸中的心脏跳动得越发沉重,恍如擂鼓一般。

苏沐秋的脸已经和叶修的脸凑得很近了,几乎就是咫尺之间。叶修不自觉地禀住了呼吸,直到苏沐秋那温润的唇瓣覆盖上了他的时,才终于瞪大了眼睛。

——等等?发生了什么?

“哥!叶修……呃……你们继续。”苏沐橙猛地推开门,正巧看到苏沐秋低头亲上叶修,叶修猛然瞪大眼睛的瞬间,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把门一关,拉着身后的陈果和唐柔就走了。

“……呃,那个……”苏沐秋触电了似的弹起身,满脸的尴尬。他白净的脸颊和耳根已经红得厉害,眼神四处乱瞟着:“我……我……那个……阿修……”

阿修是苏沐秋对叶修的昵称。这个昵称苏沐秋其实很少会叫,只有偶尔确实被叶修弄得挺生气的时候就会笑得一脸温柔无害地这么叫叶修。不过这称呼一出来,苏沐秋就已经一副快要把脑袋埋到地缝里的样子了。

“……沐秋,你这样好蠢。”叶修其实耳朵也已经红了,不过也就是一瞬间的事。两个大男人,他觉得没必要像小姑娘似的害羞。

再说……他也并不排斥苏沐秋的亲吻。

“我……”苏沐秋一下子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叶修看上去并没有觉得反感厌恶什么的,这让他狠狠松了口气。只是他这样子不仅仅是不排斥,似乎还有一点点开心?

苏沐秋看着叶修,不禁有些沉默。他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在他的世界里,联盟里就有好几对男男出柜的情侣,而这里呢?叶修这么好,肯定也有很多人喜欢他吧?是不是,也有人对他这样做过?

“阿修。”苏沐秋止住了他脑子里的胡思乱想,猛地伸手抓住了叶修的手腕,把他的双手按在了身后的墙壁上,然后低头再度狠狠地啃了上去。

叶修是真的没想到苏沐秋会这样野蛮地突然按着他就亲了上来。苏沐秋一向是个温和的家伙,也很讲礼貌。可是这啃咬他嘴唇的力度,这恶狠狠的眼神,这气势……

?我得罪他了吗?

叶修不禁这样想着。

等苏沐秋终于把叶修放开的时候,他几乎想要捂着脸就地找条缝钻进去了。

叶修白皙细瘦的手腕已经被捏得微微发红,衬衫领口敞开着,脖颈上有几处淡淡的红痕。当然最惨不忍睹的还是他的嘴唇,原本色泽浅淡的薄唇又红又肿,甚至还渗出了淡淡的血丝。

苏沐秋这下是真的觉得完了,他觉得叶修肯定要跟他翻脸。这人看上去懒懒散散的,实际上骨子里是相当骄傲的。被当个小姑娘一样地按着啃,不会被直接一个过肩摔摔成傻子吧?

苏沐秋可是很清楚,叶修并不真的是个战五渣。

结果叶修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伸手整了整领子,皱着眉擦了擦嘴,然后不紧不慢地问了句:“你干嘛?”

干嘛?这还用问吗?苏沐秋有点儿懵,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地开口:“我刚刚……”

“你刚刚干嘛亲我。”叶修打断苏沐秋,盯着他满脸认真地说着:“为什么?”

为什么?

苏沐秋哑口无言。

他总不能说想亲就亲了吧?这样叶修大概真的会直接叫他进竞技场单挑,或者真人PK。

不过突然一下子这样问……他确实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

一般来说,亲吻,是恋人之间甜蜜的宣言。可是他和叶修不是恋人啊,他们是朋友,很好的朋友,就像手足一样。

恋人?

他和叶修?

评论(2)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