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伞修 沐秋的痴汉日常 人鬼情未了 不烂尾就写不完系列

03

嘉世输了。

看着季冷舍命一击爆发带走一叶之秋的那一瞬间,我头一次痛恨起了死亡。

一叶之秋死后,嘉世的队伍苦苦支撑了许久,最终仍然败倒。嘉世王朝至此画上了句号。

若是我还活着就好了。

我忍不住那样想。

若是我还活着,我不会让季冷的舍命一击招呼到阿修身上,哪怕拿我自己当挡箭牌,也不会留下那么一个空当。

可是,我早就死了。

已经死了的人……该如何插手现实中的事?

我只能选择苦笑。

阿修按照惯例,没有出席记者发布会。

沐橙眼圈红红的,她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才会留下那样一个空当,葬送了叶修一肩扛起来的王朝。

阿修只是摸了摸她的头,如同我死的那一天一样的温柔。

赛后,阿修带着大家复盘。他还是那样,好像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从容自信,风轻云淡。

徐厉和卫濒也退役了。

陶哥在赛后有些手足无措。他这两年来一直对阿修不肯露面心有不甘,而这一次的失败彻底令他们两人之间产生裂痕,尽管看起来仍然风平浪静。

我知道。

嘉世的天,要变了。

第五、第六、第七、第八赛季。

第五赛季的时候,许霖退役,嘉世战队只剩下傅闻一个最初的成员。这赛季起,嘉世再未踏入总决赛。

第六赛季,嘉世战队内部因老板陶轩与队长叶秋不和,逐渐离心。

第七赛季,傅闻退役,与此同时,陶哥和阿修的矛盾,也彻底爆发。

第八赛季,嘉世战队成绩一塌糊涂,阿修被逼退役。

尔后,阿修进入兴欣网吧,开始了他新的征程。

其实我很少看到阿修怀念我的时候,大概是因为这些年联盟里的熟面孔一个一个都离开了,剩下的那些人,都不知道我,所以他很少会提起我。

但我知道,他没有忘记我。

第九赛季,嘉世战队与兴欣战队于挑战赛相遇,兴欣胜,嘉世拆分出售,陶轩出国。

第十赛季,兴欣战队进入季后赛,新嘉世赢得挑战赛的冠军,兴欣战队于季后赛连克几大豪门,遭遇轮回,一败一胜,进入总决赛,赢得冠军。

我就这样一路看着,看着。

阿修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嫩生生的少年,尽管他还是那么好看,那么白,那么瘦,那么温柔,那么坚强,那么执着。

沐橙也已经长大成人,成为了一个美丽温柔的姑娘,联盟女神,成熟而强大。

十年了。

我已经死了十年了。

离开h市前,阿修去了一趟南山。

那双修长漂亮的手,创造了无数辉煌的手,轻轻抚过石碑。漂浮在阿修身后,我看着那张黑白的照片,上面是我的模样,我几乎都要忘却的样子。

他蹲下了身子,额头轻轻靠在照片上,闭着眼睛沉默了半晌。

最后他在口袋里掏出了那枚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连同最初的三枚一起,放到我坟前。

他说:“等一句话等了你十年,既然你不说,那我来告诉你怎么样,苏大大。”

“我爱你。”

叶修说着,轻轻一笑。

END

评论(4)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