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羁绊 快新 甜

  羁绊 快新 甜
  
  在青梅竹马和一大堆喜欢我的女孩子中,我选择我亲爱的宿敌。
  
  <<<<< 分割线
  
  青子最后放弃了自己曾经那样深深喜欢过的青梅竹马,选择和白马走到了一起。
  
  在对绅士风格执着的这一方面,白马探与黑羽快斗莫名有些相似。
  
  工藤新一安静地听着身边的黑羽快斗第无数次丢下怪盗的扑克脸,晚风撩起他柔软的发丝,途经湛蓝双眸,亲吻他的面颊。
  
  “我还以为你会和她在一起。”
  
  他的语气平淡,完全听不出该有的遗憾。黑羽快斗摇着头,笑容有些夸张。
  
  “怎么可能啊?我和笨蛋青子。”
  
  工藤新一只是看着他,湛蓝的眼倒映出几乎与他一模一样的面容,潋滟着仿佛能看透人心的光。
  
  就好像透过黑羽快斗,在看他自己。
  
  黑羽快斗明白,他是想起了过去的自己和毛利兰。
  
  在那场终于将少年的命轨拉回正途的大战里,工藤新一救了很多人,但他喜欢的那个姑娘,却永久地埋葬在滔天火光之中。
  
  那时强行将想要冲进去搜寻毛利兰遗体的工藤新一按回救护车的人便是黑羽快斗,他看到面前的少年缓缓放弃了挣扎,在所有人担忧的目光里躺倒,一只手挡住视线,嘴唇紧咬。
  
  他哭了。
  
  在除却黑羽快斗无人看见的角度,工藤新一扯出僵硬的笑,无声地泪流满面。
  
  他终究不是神明,不可能拯救所有人。
  
  黑羽快斗叹了口气。
  
  距离大战已经过去五年了。
  
  虽然拿到了APTX-4869的资料,回归了原本的生活,但工藤新一的身体终是留下了病根。生理上的和心理上的,后遗症明显。
  
  虽然无数次试图复健,但工藤新一的行走仍是艰难。黑羽快斗将工藤新一拉进了自己的世界,也陪伴了他整整五年。
  
  “呐,新一。”
  
  黑羽快斗侧过脸,面上扬起了属于怪盗基德的笑容,仿佛仍是五年前那个嚣张跋扈的怪盗,一身白衣游离于夜色之下,沐浴着所有观众的瞩目。
  
  “你知道吗?我这五年一直陪着你的原因。”
  
  工藤新一没有立即答话,他的目光横扫过天台上已然增添有岁月痕迹的栏杆,表情有些怀念。
  
  在他还是江户川柯南的时候,就是在这儿,与面前的人第一次正式相见。他从天而降,在绽放开来的烟花下笑得肆无忌惮。
  
  “宿敌之间的羁绊,真的很奇妙。”
  
  工藤新一勾起嘴角,语调迟缓。
  
  “我愿意用一生来追逐。”
  
  黑羽快斗骤然张开嘴,他的表情像是不可思议,僵硬地偏过头。工藤新一笑得温柔,湛蓝双眼里他的面容格外清晰。
  
  仿佛已经铭刻在里整整一个世纪。
  
  “今晚的月色真美。”
  
  “装模作样的小偷先生。”
  
  黑羽快斗的心脏跳动得极慢,像是他们未曾看到彼此容颜的第一次焦急时,响彻在漫漫长夜的钟声。
  
  宿敌之间的羁绊真是美妙。
  
  让我这样轻而易举地将情意传达到你的心房。
  
  “我死而无憾。”

         PS:又是一个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小短片,不过好在这次是在发糖。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